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生活常识 85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什么是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1、现代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对应的是玻璃餐桌。
2、中式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深色木餐桌。
3、自然风格、北欧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浅色木餐桌。
4、传统欧式(西欧)风格相对应的是金属雕花餐桌。
5、而现代风格、简约风格、金属主义风格相对应的会是简练金属餐桌。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1-08

题主好,现代简约风格要素有:现代简约风的实用性、金属+色彩+线条简约的家具+时尚的软装、简约风格的色彩搭配、简约风格功能性很强,期望对您有用哦!

福星高照 2018-01-08

现代简约风格强调一个追求自然、简约、轻松的设计理念。追求纯净简约、线条婉转流畅,结合现代的机械工艺,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布艺、玻璃、瓷砖、塑料等新工艺等!你看下包豪斯家具,现代简约风格的代表!实木都带木纹,没有冲突。不过现代家居通常不大选用实木家具!

momo 2018-01-08

1、现代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对应的是玻璃餐桌。
2、中式风格、简约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深色木餐桌。
3、自然风格、北欧风格的餐厅家具相对应的是浅色木餐桌
4、传统欧式(西欧)风格相对应的是金属雕花餐桌。
5、而现代风格、简约风格、金属主义风格相对应的会是简练金属餐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