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厨房 4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厨房装修用什么色调比较好?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厨房开始准备装修了,但是不知道用什么色调比较好?有推荐的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1-08

那要看房间整体装修的风格,是暖色调还是别的,还是整体协调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1-08

题主好,厨房卫生间都是潮湿的地方感觉阴暗些最好是亮色调好些,浅灰色可用,但灰色的色调暗了些不怎么好,我装修过用灰色的而且空间采光还是比较好的,白天光线充足的时候或许不感觉怎样,但晚上灯光效果下阴暗的效果就出来了,感觉很是不好,建议你卫生间和厨房的地砖还是选浅色调为好,晚上会感觉比较温馨,冬天会感觉比较暖和

斜顶厨房装修可以参照阁楼厨房的装修方式,可以以白色为主色调,白色的橱搭配白色的墙面,大面积的窗户将阳光洒进家中,让小斜顶厨房完全摆脱了昏暗潮湿的印象,反而显得通透而明亮。这样装会比较好看。期望对您有用。

向北直走 2018-01-08

米色比较好。台面最好也用白色的。空间小的厨房也这个配色也适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