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厨房 7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什么是开放式厨房?哪位说一下?

什么叫开放厨房,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1-08

开放式厨房也是要吊顶的,没有必要区分厨房和餐厅,由于属于开放式厨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1-08

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

新鱼儿 2018-01-08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