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厨房电器 87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8
澳大利亚的小家电价格?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1-08

小霸王多功能迷你小家电45元小霸王zdq-2151自动断电多功能定时小家电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4条)

我就在澳洲,强烈建议不要买二手的,终究是吃的东西,用别人用过的。。。。好恶心哦。。。。。不过二手的倒是不贵,我朋友买过二手的电饭煲,好像才15澳币不到吧。。。。不过想想还是不舒服。看你买什么牌子的了,我现在见过的最便宜的电饭煲17澳币,最贵的还有上百的,不过这边质量通常是有保证的,便宜的不一定就不好,假如你会购物的话,赶着打折的时候买,有些40的打折才卖20不到,我的榨汁机就是这么买的;电磁炉美的的最贵的我见过的是90澳币的,便宜一点的有50多的,澳洲当地的牌子;(这个不推荐在这里买,国内200多能买个很好的了,可以等你第一年第二年回国的时候自己带一个,我就是这么带的)炒锅十几20块澳币可以买个不错的了,IKEA打折的时候还有很多很漂亮的锅子的。。。。。其实你想想看,二手的最便宜也要十几块,全新的20块就买个很好的了,只多5块,还是买全新的吧。假如实在觉得贵,可以到city的bing lee看看,那里也蛮多二手的一手的电器的,并且可以还价的,他们的广告语就是“Everything's negociatable.”

闹钟这种小家电不值钱,去小家电店里,通常五六十块钱就能买到七彩的。价格方面各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建议自己多去市场上了解下

不倒柏林墙 2018-01-08

澳大利亚冰箱贴的市价情况有这些参照:
1.东莞市哈比工艺礼品有限公司的澳大利亚冰箱贴,类别是冰箱贴,摆挂形式是摆饰,价钱是1.8元一个。
2.瑞安市金蝴蝶工艺品厂的澳大利亚冰箱贴,尺寸是7cm*6.5cm,价钱是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花漫天 2018-01-08

伊莱特电饭煲挺好,算是小家电的新贵,价格也还适合,质量也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