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床品 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婴儿床上用品什么牌子最好谁晓得?贵不贵?

被采纳
醉猫 2018-01-08

优伴婴儿上用品六件套床围+垫被RMB198萌宝(Cutebaby)婴儿床品套件家居床围床上用品纯棉六件套298婴乐谷全棉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件被子\\枕头\\床围\\床单498雅氏Yeah‘s婴儿床品六件套儿童棉被/枕套/枕芯/床围婴儿床上用品套件669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8-01-08

以下这几个品牌的婴儿床上用品都是比较好的,大众评价较高!1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2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3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4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6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记下你的本 2018-01-08

新生儿床上用品好的牌子我推荐:
1.罗莱家纺比较好,知名度比较高,那也必定是有其原有的。罗莱家纺的婴儿床上用品这一系列是做得相当好的。罗莱家纺中的婴儿床上用品面料柔软度非常好、手感也是非常好,像婴儿那么嫩的皮肤是再适合不过了
2.酷漫居也很令人满意的,儿童打造家纺、家具的。由于专一,更专业。酷漫居的婴儿床上用品是非常好的,首先酷漫居婴儿床上用品的设计是很受宝宝们喜欢的,上面有一些可爱的卡通图案,整体上是简单而且舒适的,其拥有欧洲环保的标准,对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好的。

萨普赖斯 2018-01-08

以下这几个品牌的婴儿床上用品都是比较好的,大众评价较高!1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2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3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4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6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