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02| 家居风水 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好还是日立中央空调好?

被采纳
mb45771394 2018-01-08

个人更加推荐美的这个品牌,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智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迄今已建立遍布全球业务平台,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0个战略业务单位,还被评为中国家电企业,拥有雄厚的资源和人力创造,不可小嘘。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00 2018-01-08

一个是国产,一个是日系,针对不同的国家的建筑需求和消费群体也有所不同,美的是国内性价比属高的中央空调,价格合理,质量过关,是普通老百姓家装的首选产品品牌。而日立面对的消费群体都是高端消费者,一般使用于别墅复式楼这样的群体,选购产品还是回归于产品的实用性和需求型。

mb45771437 2018-01-08

我个人认为美的中央空调的价格还是挺公道的。美的是目前国内家电器10大品牌之一,是性价比最好的中央空调品牌了,采用了先进的专业技术,秉承优质的加工制作,服务体系,是这几年家装市场口碑最好、消费者信任的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