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涂料/油漆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和大金中央空调哪个好?有介绍的吗?

被采纳
mb45771451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质量没问题啊,我都用了几年了,我很喜欢美的中央空调新款TR系列的,运作噪声很低,制冷制热功能超级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00 2018-01-08

我家里买的就是美的中央空调,功能和售后服务都很好,在各大商场或者商店都有卖。

mb45771377 2018-01-08

我做空调生意多年,本人觉得美的中央空调好,总的来说,性价比较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