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生活常识 5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节能指标怎么样呢?和开利中央空调相比哪个好?

被采纳
mb45771378 2018-01-08

还用说吗,美的中央空调都是老牌子了,当然是美的中央空调了。美的TR+产品的节能指标APF、IPLV均超越国家1级能效,达到行业的一流水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31 2018-01-08

很好啊!这是我使用过节能最好的空调了。

粉色飞舞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节能指标APF、IPLV均超越国家1级能效,而开利中央空调的能效IPLV是6.3,想必哪个好不用我说了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