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48| 卫浴洁具 3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请问一下美的壁挂炉怎么样?求大神介绍。

被采纳
饭呢我司于 2018-01-08

燃气壁挂炉选美的,品牌保证,价格优惠,采用进口高性能板式换热器,经久耐用,全面保护更安全。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24 2018-01-08

壁挂炉是现在新型的一种取暖方式啊,使用干净节能,美的壁挂炉技术都是源自欧洲,就零部件都是进口的。

mb45771412 2018-01-08

凭良心说话吧,该机型操作为按键操作,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易用,我都用了好久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