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44| 风水水晶 5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2017年美的中央空调好不好?

被采纳
还让他非要 2018-01-08

各方面都不错。美的中央空调采用的是直流变频技术,功能很俱全,节能、静音、稳定、节能又省电,售后服务也是一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13 2018-01-08

不用说了,我家用了美的中央空调这么久,一点问题也没有,还有就是几个月电费也没比以前多多多少呢!挺节能,家人也很满意~~~

mb45771404 2018-01-08

挺好的,质量也不错,制冷制热效果都很OK,运作时不会产生噪音,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