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风水吉祥物 7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08
什么是第四代热水器?美的有优势吗?

被采纳
mb45771399 2018-01-08

空气能热水机被称为第四代热水器,空气能热水机又称热泵热水器。从室内空气中吸收热量产生高品质的热水,满足人们生活的需要,安全、安装方便快捷,还很节能呢!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771527 2018-01-08

你好,我觉得美的也算是大牌子了,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挺多优点的:超强耐酸防腐能力、耐用、工艺先进、品质高等等,售后也不错,值得信赖!

问问他热一天 2018-01-08

当然有优势啦!简单来说,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销量在国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连续7年销量遥遥领先,起步早,产品成熟,符合最高环保标准要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