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生活家电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小家电生意请求各位指点?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1-08

这就是品牌的小家电,买一个好的,飞科等,如此众多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8-01-08

威达礼品网康佳荣事达产品着急三百多个单品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环境小家电养生小家电等各品类的批发,其中陶瓷水壶更是一套亮丽的风景

巧克力蛋糕 2018-01-08

阿迷你创意小家电随着现在的市场形态的不断发展,成就美好的创业发展前途指日可待,阿迷你创意小家电为广大的创业加盟商带来新的期望。阿迷你小家电先后获“全国乡镇中型一档企业”、“省级星火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精细的品质,精致的生活,走进更多人的生活空间,带来更多完善的合作加盟支持。阿迷你小家电连锁热忱欢迎海内外客户前来我公司视察、洽谈业务、融资合作,愿我们共同发展,共创辉煌!阿迷你小家电连锁店店赚钱,生意就是好。全国加盟连锁店+电子目录+评测中心+社区流动终端+会员俱乐部+电子商务,多功能汇集,满足不同购买者需求。全品类陈列,除了展示厨房小家电、个人小家电、生活小家电以外,还整合部分小家电电器配件。300多种小家电产品,三分之一为自主生产,三分之一整合国内出口产品,三分之一引进国外进口产品。满足更多人的消费需求,带来更多的时尚消费,可靠的支持保障,完善的加盟服务,能够享有更多的权益,更好的发展自己的市场,阿迷你小家电连锁带来最全面的经营销售,扩大市场,扩大销售空间。阿迷你小家电连锁把“树百年云环,创百年伟业”作为孜孜以求的目标,努力向国际化的集团目标奋进。编辑:

荭叻眼de兔 2018-01-08

小家电按功能分为四类:
一、个人生活、护理、保健小家电,如电吹风、电动剃须刀。
二、日用家居小家电,如吸尘器、电熨斗、加湿器。
三、厨房餐饮小家电,如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
四、卫浴小家电,如电热水器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