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绝恋訫语| 风水植物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请问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好不好?价格贵吗?

被采纳
mb45771506 2018-01-08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质量好售后有保障,采用的是热泵技术,6年免费保修,连续多年销量第一,价格也不会贵到哪里去,你想要的话,可以私信我,我是做美的售后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个单体贴入微 2018-01-08

其实这种问题见仁见智的,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我对安全比较看重,所以觉得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是很不错的,国民口碑还在。

mb45771414 2018-01-08

还行,空气能本身就是就属于安全能的家电,你还可以跟其他品牌对比一下,多了解,比如美的空气能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