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暒涳芐哋埖焱| 第三十二期 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家电器市场中,美的中央空调好还是大金中央空调好?

被采纳
mb45771424 2018-01-08

我家空调是安装美的TR+mini家用中央空调,这款空调都是经过功能升级,所以在使用时都比较人性化,方便智能化,能够通过美智APP远程控制空调操作,当我下班快到家时,我能通过APP操作让空调提前进行制冷,并调整到适合的温度、风速等,炒鸡高科技。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35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含有三层过滤层:初效滤网、PM2.5滤网、活性炭滤网能够有效吸附室内灰尘和细菌等,还原室内空气清新,而且它还很人性化设计,美的中央空调的控温效果很好,有7档风速可调,温度还能设置至0.5℃,能够保持温度平稳,在人体睡眠时符合适宜温度让人舒服。

大哇哇人特色 2018-01-08

老牌子有口碑信誉,值得信赖,美的中央空调含有九星认证和新风认证,得到行业的技术鉴别认证,它的净化效率高,一次净化率能高达97.8%,让室内空气保持干净清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