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新觉罗残狼| 保健常识 4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夏天来了,想买一台经济实用的空调。究竟美的中央空调怎么样?求各位大神给个回复呗~~~

被采纳
mb45771541 2018-01-08

本人做美的中央空调生意有10年了,说真的美的中央空调质量、功能、口碑信誉等各方面都好。所以,本人建议你,买就买美的,因为它质量好,精准控温,想随时制冷或制热由你随意~~~

其他回答(共2条)
阿里陪v成熟 2018-01-08

我一直以来都是用美的中央空调,总体上挺好的,最重要的是它不占地方,方便计算电费;在运行时声音没有噪音。

mb45771425 2018-01-08

我也刚好买了一台美的中央空调,用了一个星期左右,觉得它能效较高,制冷制热功能好,吹得非常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