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想我不帅| 穿衣搭配 7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好还是大金中央空调好?表示纠结中

被采纳
mb45771428 2018-01-08

我家买过美的TR系列的中央空调,看中了它冷媒散热的有点,这样开机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安全隐患,还能时刻享受到清凉。效果666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17 2018-01-08

我当初也像你一样纠结,后来发现美的更省空间就选美的了。要看你有什么需求吧。

凡尔赛几幅图 2018-01-08

选美的!!因为它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开机关机,非常与时俱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