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生活家电 3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三洋家用电开水壶(3.6升)反复沸腾的危害?哪位清楚?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1-08

电饭锅切勿当电水壶用。同样功率的电饭锅和电水壶同样烧一暖瓶开水,用电水壶只需5―6分钟,而电饭锅则需20分钟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01-08

水壶十大品牌排行榜1美的Midea(中国名牌,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集团有限公司)2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飞利浦(中国)有限公司)3三洋SANYO(于1947年日本,松下旗下三洋(中国)有限公司)4苏泊尔SUPOR(十大电水壶-电水煲品牌,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5ACA北美(1934年美国,世界品牌,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6东菱Donlim(中国名牌,广东名牌,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7龙的LONGDE(中国名牌,十大电水壶品牌,广东龙的集团有限公司)8伊莱克斯Electrolux(1919年瑞典,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9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10灿坤eupa(十大电水壶-电水煲品牌,厦门灿坤跨国集团)司的电热水壶远销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美国等地,在世界上受到了一直的好评。

新丁丁丁 2018-01-08

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格来德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佛山市格来德小家电有限公司)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格兰仕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兰仕)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三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广东新宝电器)利仁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利仁)惠家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惠家)金灶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海利集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