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个人理护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飞利浦护眼台灯晶锐69195怎么样?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1-08

亲,价格请参照以下型号的:飞利浦佳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RMB310;飞利浦健视防眩光护眼台灯/方盒RMB339;飞利浦佳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蓝色)/方盒RMB295飞利浦悦翔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FDS666(白色)RMB346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1-08

1.飞利浦led台灯晶锐儿童学习学生护眼灯usb充电正品灯书桌宿舍折叠315.002飞利浦LED台灯工作学习灯阅读儿童护眼灯现代创意长臂Usb充电晶彤415.0
03.炫彩儿童护眼灯led飞利浦充电台灯正品学生学习护眼台灯调光折叠455.00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蝉的生活 2018-01-08

给你的是飞利浦供应家具中心的价格也就是进货价实际怎么个价格购买合理你自己分析吧飞利浦贝多芬双臂台灯(蓝色)298.04Pantograf佳视防眩光(双臂)护眼台灯289.15

一年四季 2018-01-08

题主好,飞利浦儿童护眼台灯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朋友购买的是69195型号的飞利浦护眼台灯,价格是289元(该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产品外观采用哑光黑设计,材质是铝合金,时尚漂亮。此外,产品是LED光源,带有5段调光功能,能有效保护眼睛,适合儿童学习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