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大家电 3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国内哪些牌子的相纸用于喷墨打印最好?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1-08

1:打印300克以下的纸都没问题。只要彩喷纸质量好一点就行.
2:柯达的皇家相纸富士的晶彩相纸都很令人满意的色的饱和度高皇家相纸对中性灰的还原非常出色反差适合晶彩相纸相对皇家相纸来说颜色比较艳丽特别对绿色的还原非常好.
3:我通常选连供主要选另色鬼或者天威的。当然还有挺多牌子的,现在连供基本都比较稳定,只要不选太次的就行.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1-08

硒鼓:用于激光打印机、复印机、激光一体机,每一种机器对就不同的硒鼓。粉仓:用于激光打印机、复印机、激光一体机,实际上是硒鼓的一部分,它只装碳粉,没有感光组件,是鼓粉分离式打印机的粉部分。墨盒:用于喷墨打印机、喷墨型传真机、一体机。色带框与色带:用于针式打印机。碳带:主要用于传真机。纸张:独立于设备的消耗性介质,它也可分为很多类型。复印纸:即通常所称的普通纸。彩喷纸:专用于喷墨打印机上的纸张。传真热敏纸:专用于热敏传真机,以卷来计算。高光相纸:在打印机上打印照片效果的专用纸。绘图纸:专用于绘图仪。硫酸纸:由于纸张是透明的。可用于描图或透明打印。对每一种纸张,都有尺寸和重量两种规格:标准的尺寸有:A0,A1,A2,A
3、A
4、A
5、B5标准的重量有:70G,80G,90G,100G,110G刻录盘片:用于电脑备份数据的介质,对于不同的刻录机,有不同的盘片,普通格式是CD-R,DVD格式是DVD-R,可以重复擦写的盘片称为RW。软盘:用于电脑软驱的存储介质,通过软盘可以从一台电脑拷贝文件后到另一台电脑上用,方便文件的携带,但由于容量小且容易坏,现已逐渐淘汰;代之的是U盘或移动硬盘,很多MP3等也有类似的功能,当然也可以用笔记本电脑直接携带文件。碳粉:硒鼓或粉仓中的粉,可以单买用于自己加粉到硒鼓或粉仓中,每一种硒鼓对应的粉可能都不相同。墨水:墨盒中的流质部分,可以单买用于自己灌充到墨盒中。其他:其他很多耗材难以归类或专业性很强如:计数芯片、打印机传输组件、成象单元、感光鼓、刮板、定影膜等。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08

相纸_RC相纸_高光相纸_相纸价格_相纸规格_相纸哪个牌子好喷墨...汇美公司生产的260G水晶面相纸,采用独特的裁切技术,精确控制A3尺寸,最大限260gRC相纸_A4水晶面(20P)260gRC相纸_A4水晶面(20P

韩尕烷 2018-01-08

你把打印机拿到电子城,专门维修喷墨打印机的,告诉他你要装连供,他就给你弄了连供牌子不懂,通常这个连供也就一百多一点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