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装修风格 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卫浴玻璃置物架规格是多少?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1-09

题主好,下面提供相关产品价格信息给您供您参照沐唯太空铝毛巾卫生间置物架折叠浴巾架浴室卫浴五金挂件套装售价49.00元伯盾毛巾架太空铝浴巾架卫生间置物架折叠浴室卫浴五金挂件套装售价29.00元不锈钢浴巾架毛巾架加厚卫生间厕所架酒店浴巾架置物架卫浴双杆售价38.00元丹乐太空铝毛巾架卫生间浴巾架浴室双杆挂件卫浴五金毛巾杆置物架售价16.80元浴巾架不锈钢毛巾架卫生间洗手间玻璃置物架浴室五金挂件双杆售价38.00元不锈钢毛巾架浴巾架加厚双层玻璃浴巾架洗手间浴室厕所置物架双杆售价3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8-01-09

全铜仿古欧式化妆品台架置物架层架卫生间浴室收纳玻璃台158卡贝卫浴玻璃置物架卫生间浴室玻璃架洗漱用品架洗澡间层架129卡贝卫浴太空铝浴室化妆台卫生间置物架层架收纳搁板7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Cherry陈小美 2018-01-09

全铜仿古欧式化妆品台架置物架层架卫生间浴室收纳玻璃台158卡贝卫浴玻璃置物架卫生间浴室玻璃架洗漱用品架洗澡间层架129卡贝卫浴太空铝浴室化妆台卫生间置物架层架收纳搁板7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