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装修风格 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实木雕花电视背景墙造价要多少?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通常的价格在几十到上百,更好的可达几千,主要和摆件的类型,制作简易程度有关,如::逸馨东阳木雕*香樟木浮雕*花篮壁挂*实木家居摆件电视背景墙挂件68.00逸馨东阳香樟木雕窗花扇形客厅挂件壁饰摆件镂空雕花荷花鱼实木挂屏266.00南天门樟木观音佛像木雕菩萨摆件镇宅香樟贴金大摆件开光6800.00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1-09

1.祥云雕花隔板通花密度板镂空雕花板花格电视背景墙玄关隔断屏风70元
2.雕花隔断通花密度板镂空雕花板花格电视背景墙玄关隔断屏风吊顶100元
3.东阳木雕仿古门窗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实木镂空花格隔断屏风定做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木头家居 2018-01-09

可以做一个半通透的雕花隔断!像雕花隔断的话,既可以延伸电视背景墙,又可以不影响光线和通风,造价便宜,又美观!

一粒陽光 2018-01-09

雕花隔断镂空雕花隔断玄关隔断镂空客厅电视背景墙雕花吊顶花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