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风格 4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简约风格客厅电视墙该如何设计?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pingka 2018-01-09

shi内装饰涂料宜家家居设计就不错,现代客厅电视机背景墙墙装修效果图2现代简约客厅黑白壁纸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3现代经典黑白别墅客厅电视墙效果图5现代家居黑白色风格二居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防滑砖贴图德尔菲诺品牌3D经典黑墙纸,现代风格室内...的佳好选取,独有技术的融入能够真正意义上达到净黑白色电视背景墙味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1-09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小户型客厅极简主义设计,简单的矮电视,简单的白色电视墙,嵌入黑色镜面设计,让背景墙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对于喜欢温馨和小资格调的业主来说,这样的电视背景墙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白色和蓝色搭配,小清新当中也有温馨的格调。多功能的收纳设计,还是很适合小户型居室的。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09

客厅电视墙的风格要和整体空间的风格保持一致,相互协调。太随意了,就会显得非常突兀,并且还会暴露主人的品味。像背景墙的风格那就很多了,就像现代简约、地中海、古典、复古等等,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到底选取哪一种,这事关整体家居的风格。而现代家具装修趋向于简约,在客厅电视墙的选取上也可以省去繁琐装饰,尽量以简为美。不过有时电视墙的风格选取还要看风水再来定夺

微醺灯光 2018-01-09

个人觉得现代风格的客厅电视墙设计造型比较好,由于现代风格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整个画面以白色和灰色为基底色,再搭配以其他的颜色,看起来就非常的突出。整个电视墙的背景非常简单清晰,就一面白色的墙,这样可以突出电视作为重点。现代简约的风格的客厅设计,电视机背景墙采用了壁画的形式,色调与整个室内环境相搭配,姿态舒展优美,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