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装修风格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餐厅客厅走廊吊顶设计哪种造型好看些?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1-09

客厅餐厅走廊吊顶应该加槽,也可以通过灯光来分区、明暗分明、可以分为三个部分来吊、进门那条过道,餐厅、客厅。可以选取,隔板吊顶,做点造型吧,要么分开来比较麻烦,还要排电线啥的,最好是做一样的,做点造型,走廊选取天圆地方的造型,顺应自然和谐。客厅大气一点的造型,带点层次,餐厅温馨一点,秀气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01-09

1、中式走廊吊顶可采用平面式吊顶设计:这种形式设计的表面并无任何造型和层次感可言,呈现出的顶面构造较为平整、简洁和利落大方的,当然材料也是用得最少的,这种形式适用于客厅走廊玄关等空间吊顶装饰。
2、中式走廊吊顶也可采用凹凸式吊顶设计: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结构的一种吊顶形式,吊顶造型略微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适用于厅、门厅、餐厅、走廊等顶面装饰,时常与各种灯具相结合,表达不一样的中式风格空间。
3、中式走廊吊顶也可采用悬吊式吊顶设计: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天花富于变化动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于宾馆、音乐厅、展馆、影视厅等走廊玄关位置吊顶装饰,常通过各种灯光照射产生出别致的中式风格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艺术趣味。
4、中式走廊吊顶还可选取井格式吊顶设计:是使用井字梁因形利导,或为了顶面的造型所制作的假格梁的一种吊顶形式,配合灯具以及单层或多种装饰线条进行装饰,丰富天花的造型或对居室进行合理分区。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半亩农田 2018-01-09

客厅走廊一体吊顶怎样好看:客厅走廊吊顶用与整体色彩相协调的白色由于大厅本身多转角有足够的层次感,吊顶只采用了平面设计,减少了空间压迫感。白色基底上用棕色的木条做装饰,突出了层次感,还增加了视觉高度。客厅走廊吊顶上用一个暗格形式的格栅式吊顶,既为单调的色彩增加了新颖的款式又增加了空间通透感。现代风格的吊顶,清新的色调、简约的造型使整个客厅空间有了别致清雅之感。

一蓑烟雨 2018-01-09

1、中式走廊吊顶可采用平面式吊顶设计:这种形式设计的表面并无任何造型和层次感可言,呈现出的顶面构造较为平整、简洁和利落大方的,当然材料也是用得最少的,这种形式适用于客厅走廊玄关等空间吊顶装饰。
2、中式走廊吊顶也可采用凹凸式吊顶设计: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结构的一种吊顶形式,吊顶造型略微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适用于厅、门厅、餐厅、走廊等顶面装饰,时常与各种灯具相结合,表达不一样的中式风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