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装修风格 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白色玻璃花瓶价格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1-09

1,徐州磐石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欧式彩色玻璃花瓶,价格:6元/个。2,青岛信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欧式彩色玻璃花瓶,价格:4元/个。
3.义乌市淼霸电子商务商行,欧式彩色玻璃花瓶,价格:12元/个。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8-01-09

有机玻璃花瓶价格通常是在50元-90元之间,期望能够帮助你

tai一9890 2018-01-09

小口玻璃花瓶市场价格是120元/个,深圳市晶宝琉璃有限公司专业为国内知名上市公司生产琉璃花瓶加湿器,古法琉璃花瓶加湿器,花瓶加湿器,产品质量很不错,做工也很好,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