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生活常识 8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电脑椅子哪个品牌好?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01-09

合肥隔断做工比较好的厂家:
1.合肥艺宏家具有限公司就很好。合肥艺宏家具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办公屏风、隔断、办公高隔断、文件、电脑椅子、办公桌、老板桌等。
2.合肥通懋工贸有限公司也很好。合肥通懋工贸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隔断、卫生间隔断、办公高隔间、抗倍特板、隔断五金配件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1-09

你好;
1、八九间品牌的弓形电脑椅,老板椅真皮,就是办公椅子。也可以当做书桌椅座椅凳子。价格为379.00。
2、绿豆芽品牌的电脑椅,可以家用,办公椅子真牛皮老板椅,可躺转椅书桌座椅。价格为298.00。
3、罗门品牌的家用可折叠椅办公椅,会议椅电脑椅,座椅培训椅靠背椅。价格为3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8-01-09

江门市新会区欧格贝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时尚的家居用品更符合现代人的工作、生活习惯,欧格贝思家居应时而生。欧格贝思家居用品生产制造中心选址于――广东省江门市大泽镇沙冲工业区,营销总部位于广东新会。欧格贝思是英文“OurBest”的谐音,意思就是“我们最好”延伸的寓意是:为了您的品质生活,我们要做到最好!这更是我们公司的宗旨、使命和营销理念。我们欧格贝思是专业的家具厂家,拥有多名顶尖的家具设计师,主要设计生产:办公家具、休闲家具、时尚家具、欧式家具、现代家具。我们的家具网站展示着各具风格的家具图片,为打造家具品牌排名前列的家具厂而不懈努力!我们家具类的主要提供的产品分为:椅子、沙发、桌子(茶几)椅子系列:休闲椅、餐桌椅、皮椅、电脑椅、办公椅、靠背椅会议椅、吧椅、天鹅椅、职员椅、吧台椅、酒吧椅、沙发椅、升降椅、网吧椅、培训椅、创意椅、公园椅、转椅等,也叫作:休闲椅子、创意椅子、吧台椅子、欧式椅子、电脑椅子、家具椅子、时尚椅子、办公椅子、网吧椅子、餐厅椅子、网吧专用椅子、酒店椅子、沙发椅子、餐桌椅子等,我们是专业的椅子设计厂家,椅子价钱合适,椅子尺寸可以定制。欧格贝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极其关注本行业最前沿的科技动态,十分注重科技研发,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设计队伍,能够依照市场的变化和购买者的需求研发新式的休闲家居用品,真正意义上满足购买者的需求!我们专注在将科技最新、性能最优、价格最合理、生活品位最高、最贴近时尚前沿的产品呈现在广大购买者面前。我们的主要产品结构为:现代家具、不锈钢制品和家居装饰用品。我们全系列的产品都完整地诠释了现代家居文化的人本内涵和时尚科技。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酒店、写字楼、酒吧、商务会所、休闲场所等。欧格贝思家居用品以新颖的外观、浓厚的科技色彩、时尚的设计理念,为您演绎出一个时尚新潮的品质生活

那时此刻 2018-01-09

电脑椅十大品牌有这些:震旦电脑椅、美时电脑椅、欧美电脑椅、圣奥电脑椅、欧林电脑椅、冠美电脑椅、百利电脑椅、荣业电脑椅、兆生电脑椅、优比电脑椅。关于怎么选取最好的电脑椅,楼主你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考量:坐垫,好的电脑椅坐垫都比较厚,并且中间都有凹进去的曲线,可以稳定人在坐下来的平衡性。靠背,在买电脑椅之前,尝试着坐下去,向后靠一下,看靠背是否有很大的浮动,假如浮动较大或者有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那就是比较劣质的电脑椅了,楼主慎重选取。升降转向杆,假如要买升降的那种电脑椅,看电脑椅升降过程中是否有受阻的情况。期望能够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