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风格 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50平方卧室设计都有哪些方法?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1-09

这个简单三层别墅,占地14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多平方米,一层设计有客厅卧室(附卫生间)、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车库;二层设计有客厅、卧室(附阳台)、卧室(附卫生间)、3卧室、卫生间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8-01-09

无障碍住房设计要求也是比较多的,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无障碍住房走道净宽不得少于1200mm,单人卧室地面积不应小于7平方米,双人卧室面积不应小于10.50平方米,起居室面积不应小于14.00平方米,厨房面积不应小于6.00平方米,等等.实际请查无障碍设计规范3.12章节的无障碍住房及宿舍。

浪漫群岛 2018-01-09

5平方的卧室小孩住不会可以的。卧室面积控制在10-20平方米为佳。2011年修订的《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2011)规定:卧室之间不应穿越,卧室应有直接采光、自然通风,其使用面积不宜小于下列规定:
1、双人卧室为9㎡;
2、单人卧室为5㎡;
3、兼起居的卧室为12㎡。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