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生活常识 4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这面电视背景墙是属于哪一类的仿古砖?谁有贴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1-09

外墙仿古文化砖可以家用,仿古砖也可以做电视背景墙哦,虽然仿古砖表面是哑光,不如抛光砖、微晶石那么光亮。不过仿古砖有多种纹理和款式让你选取,给人一种简约复古的感觉,却一点也不失时尚。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1-09

1.3D电视背景墙瓷砖欧式仿古砖文化石艺术雕刻影视墙砖客厅简约现代30元
2.唐梦瓷砖背景墙微晶石中式客厅墙砖仿玉石电视背景墙花开富贵50元
3.瓷砖背景墙简约现代电视背景墙瓷砖雕刻国色蓝韵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抹茶茶叶蛋 2018-01-09

shi内装饰涂料宜家家居设计就不错,现代客厅电视机背景墙墙装修效果图2现代简约客厅黑白壁纸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3现代经典黑白别墅客厅电视墙效果图5现代家居黑白色风格二居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防滑砖贴图德尔菲诺品牌3D经典黑墙纸,现代风格室内...的佳好选取,独有技术的融入能够真正意义上达到净黑白色电视背景墙味的效果

淡风飞雪 2018-01-09

3d电视背景墙佛山电视背景墙别墅电视背景墙相像210.00成交13平方米金铭威现代简约客厅瓷砖电视背景墙文化石/仿古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