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生活常识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美式乡村风格花瓶价格一般是多少?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1-09

美式乡村风格装修价格:美式乡村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86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760元/㎡中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93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1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式乡村风格价格,700元一平方。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放飞梦想吧 2018-01-09

中山市富皇灯饰有限公司、美式乡村风格壁灯的价格是65元。中山市春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美式乡村风格壁灯的价格是58元。深圳市龙华新区怡希灯饰商行、美式乡村风格壁灯的价格是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