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生活常识 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九条鱼十字绣几个是多少?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1-09

质量很通常!我也很喜欢绣十字绣。十字绣,我建议你买几个品牌,价格不太贵。质量好的十字绣线的质量和颜色要好多了,应该非常绣成品。SK十字绣,KEC十字绣,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CMC十字绣,DMC十字绣,十字绣姒提骐,珍惜春天,十字绣,十字绣,金鑫,十字绣,尹美十字绣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1-09

2017十字绣十大品牌排行榜
01.DMC十字绣
02.珍艺十字绣
03.KS十字绣
04.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
05.CMC十字绣
06.QS十字绣
07.KEC十字绣
08.丝蒂奇十字绣
9.春天十字绣0
10.金鑫十字绣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多功能超厚加固大号可调立式不锈钢十字绣架子绣花架架框绣绷参照价60.002,新款不锈钢十字绣架子十字绣框架大号可调支架十字绣工具参照价70.003,不锈钢十字绣架子十字绣框架可调大号支架十字绣工具参照价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vaseline 2018-01-09

2015十字绣十大品牌排行榜
01.DMC十字绣
02.珍艺十字绣
03.KS十字绣
04.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
05.CMC十字绣
06.QS十字绣
07.KEC十字绣
08.丝蒂奇十字绣
9.春天十字绣0
10.金鑫十字绣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