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生活常识 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餐厅水晶吸顶灯多少钱可以买到?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1-09

按产品材质吸顶灯可分为:亚克力吸顶灯、玻璃吸顶灯、羊皮吸顶灯、实木吸顶灯、水晶吸顶灯、陶瓷吸顶灯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1-09

推荐几款:华艺现代简约led吸顶灯灯具客厅卧室灯长方形水晶灯158元品拓现代简约客厅灯led吸顶灯卧室灯饰水晶灯238元蒙特丽LED吸顶灯客餐厅卧室平板水晶吸顶灯61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专属笑晴 2018-01-09

以下品牌的灯具比较好榻榻米吸顶灯温馨方形卧室LED实木吸顶灯中式客厅灯餐厅灯果特吸顶灯卧室灯温馨餐厅客厅灯水晶灯圆形大气LED现代简约灯饰圆形亚克力LED吸顶灯现代简约客厅大气温馨浪漫房间卧室灯餐厅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