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儿童家具/用品 5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哪位懂得松果儿童床好不好?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1-09

1.儿童房最好是处于整个家庭的东面,儿童是朝阳,因此要与早起的太阳有更亲密的妆触,而儿童的摆放也最好提遵循这一条,床要摆成容被早上的太阳照到的地方,这样在早上儿童可以最好地接受到朝阳的照射,对于儿童也是极好的。
2.在儿童房间风水里,儿童床绝对不能摆放在横梁下面,横梁压顶,对于儿童的成长非常的不利,在睡觉时容易让儿童做恶梦,会让孩子在睡梦中被惊吓,伤神,这个假如不关注,会容易造成孩子心理上的阴影,即使不常做梦,长时间睡在横梁下,也会在无形中对儿童的心理有种压力,造成心理过于沉重
3.假如儿童房是与厨房或是卫生间相邻,那这样的床的摆放就有了更多的禁忌,第一这儿童床不能摆在接近厨房灶台的地方,与灶台相接,这样容易受到火气的影响,使儿童心里会越来越烦燥,也不要放在造近厕所的墙上,这样容易被秽气所影响。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8-01-09

选购儿童床,既要考量价格尺寸,又要考量安全环保,绝不比购买成人床简单,另外,现在的儿童床造型也千奇百怪,那么到底怎么才能选到称心的双层儿童床呢。关注事项
一:健康环保;环保健康是首选。孩子在成长时期,要非常小心留意健康方面的问题,由于现在市场上很多的儿童家具为了好看,添加了很多化学成分,甲醛也比较弄,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最好选取一些有鉴定标准的床。关注事项
二:结构合理;床的结构一定要安全。不要为了标新立异去选取一些有危险性的床,选取床的时候最好要结实一点的床,孩子比较爱动,质量不好不安全;还在正在成长,选取床最好硬一点的,有利于骨骼发育。关注事项
三:板材耐磨;选取床的时候可以选取耐磨的板材和贴面,由于孩子比较爱徒乱花,那样的话也不会影响破坏到床;在选取的儿童床的时候可以选取可调节和组长的样式,不过五金配件一定要牢靠。关注事项
四:尊重孩子;要学会尊重孩子的眼光。孩子成长到3岁的时候,就基本上有自己的意识的,也要适当的培养他们的独立自主性,在选取床的时候可以大人先挑选一些,最后的决定权留给孩子。关注事项
五:衔接牢固;孩子活泼、好动、喜欢在床上跳上跳下。为此,父母也应该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儿童床,螺丝很容易松脱。

傻乐是福 2018-01-09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