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儿童家具/用品 4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婴儿床品套件什么牌子好?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1-09

为宝宝选取安全而且舒适的婴儿是很必要的。现在好的婴儿床也是多的,楼主要买的话可以先去买购中国10大品牌网那查询下婴儿床的十大品牌名单,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啊,有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等等。假如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先去那查询下实际的十大婴儿床品牌排行跟这些牌子的相关信息,参照对比后再去购买的话应该会容易些。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01-09

1、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江苏名牌)2芙儿优ForU(婴儿床十大品牌,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来自香港)3全友家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婴儿床品牌,成都全友家私)4小小恐龙(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婴儿床品牌,昆山小小恐龙)5小天使(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6宜家IKEA选取品牌的话这个还不错。

爱最美吧 2018-01-09

依照专家的建议,孩子在出生以后,最好有一个安全、舒适、方便的婴儿床,一个设计合理的婴儿床不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证,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父母们提供了种种便利,减轻了他们的负担。选购婴儿床还一个蛮重要的问题。现在市场上的婴儿床品牌也是多的,选取的话建议选取那些有名气的牌子,质量有保障,放心些。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宜家IKEA,全友家私,小天使,拉比LuckyBaby这些牌子的婴儿床就都是不错的,都是大众喜爱的,楼主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假如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先去买购10大品牌网那出现下婴儿床的十大品牌名单,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呢。

莫念 2018-01-09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
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
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
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
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
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
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期望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