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装修风格 6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厨房餐厅一体吊顶的装修效果哪种好?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09

题主好,厨房餐厅一体好啊,装修时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舒适但又不压抑的感觉。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装修与餐厅装修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8-01-09

厨房餐厅装修风水中,我们不仅要关注厨房和餐厅一体的内部摆放风水,还要关注一下厨房餐厅风水画的选取。终究厨房餐厅这个地方还包括了对家人健康的影响,再加上要在餐厅里用餐,没有一个好的用餐环境是不行的,由此看来厨房餐厅装饰画的选取要考量到风水与美观效果两个方面。期望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jianimei 2018-01-09

你可以在厨房的区域里装铝扣板吊顶,而在餐厅区域装格状的吊顶。两者可以一样平,也可以让厨房的铝吊顶略低于餐厅吊顶部分。同样,这样的划分时,家具也相应作分区摆放,在下面这个厨房餐厅一体装修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厨房和餐厅采用了不同吊顶的方式来划分厨房与餐厅的分区,这样会由于不同的装修格调给做饭和用餐带来不一样的心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