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装修风格 5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现代装修餐厅背景墙的特色谁清楚?谁有报价?

被采纳

题主好,背景墙风格众多,餐厅背景墙也不例外,为了适应广大市场需求,现如今餐厅背景墙的类型可谓在不断攀升,日韩范的清新可爱、欧美范的大气简约、中国传统居家装修的富贵典雅均是背景墙风格的实际展示,无论您青睐于哪一种,相信总会有一个款型符合您的理想需求。现如今整个装潢材料行业可谓是分外热门,诸多高新技术材料的发明和使用更是赋予了包括餐厅背景墙在内的诸多装潢材料更多的发展机遇,现如今背景墙不在局限于纸质和塑料材质,更加绿色环保经济实用的餐厅背景墙材料相继涌现,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选取。餐厅背景墙如此火爆,实际上际点的装修效果究竟如何呢?诚然不同餐厅背景墙材料所呈现的餐厅背景墙效果图是有所差异的,然而这一装潢材料对于整个餐厅装修还是独具一格的,餐厅风格瞬时间定格,积极营造完美餐厅环境,餐厅背景墙可谓功不可没。期望能帮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8-01-09

背景墙风格众多,餐厅背景墙也不例外,为了适应广大市场需求,现如今餐厅背景墙的类型可谓在不断攀升,日韩范的清新可爱、欧美范的大气简约、中国传统居家装修的富贵典雅均是背景墙风格的实际展示,无论您青睐于哪一种,相信总会有一个款型符合您的理想需求。现如今整个装潢材料行业可谓是分外热门,诸多高新技术材料的发明和使用更是赋予了包括餐厅背景墙在内的诸多装潢材料更多的发展机遇,现如今背景墙不在局限于纸质和塑料材质,更加绿色环保经济实用的餐厅背景墙材料相继涌现,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选取。

pingka 2018-01-09

装修设计餐厅背景墙,主调色彩是要关注的,橙色的比较合适,看上去开胃。餐厅本来就是吃饭的地方,可以使用橙色色调来装修。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要拥有好的环境,现代风格餐厅背景墙能够改善餐厅进餐环境,配合灯光可以培养情调,体现不同心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