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装修风格 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客厅带吧台的装修有哪些技巧?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1-09

小户型餐厅装修窍门
一:餐厨一体假如小户型的厨房有10平米以上的面积,就可将餐厅设置在厨房内部,不但时尚而且好看。可以将吧台作为隔断,满足餐厨一体化设计。同一个时间段里吧台的形式解决了小户型收纳不足等问题。这样的小户型餐厅装修需啊哟保证厨房内部有良好的通风条件。需要关注通风的设计,让你的就餐环境更加优雅。小户型餐厅装修窍门
二:过道使用厨房的过道同样也可以改成小户型餐厅装修,不过需要关注过道的大小,假如过道太窄,设置的餐厅之后,容易让动线不畅。可以采用隐藏设计的方式,在过道中打造出一个良好的餐厅环境,酝酿浪漫的就餐气氛。小户型餐厅装修窍门
三:空间分割这是许多小户型餐厅装修的常见方式,使用分割,让客厅和餐厅拥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同时缩短膳食供应和就座进餐的走动线路。。这样的设计窍门重点在于分割的确定。比如使用某一样家具、或则半开放式的分隔,最简单的分割方式就是使用颜色进行划分。而且让就餐有色有味。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8-01-09

餐厅厨房的隔断是一个窍门性的问题,隔断不同于玄关,甚至说隔断比玄关使用更为广泛。住房面积小,餐厅只能跟客厅呆在一起,并且是开放式的,传统上在客厅不想要看到餐厅。那么厨房餐厅隔断如何设计,一起来欣赏厨房餐厅装修效果图。开放式厨房与小吧台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开放式欧式厨房定制衣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09

客厅带有楼梯的房子大多数在复式或跃层楼中比较常见。对于装修新手而言,想要把家装修好已经很费劲了,这时要是在有一个楼梯在客厅中,肯定更是绞尽脑汁了。窍门
一:建议楼梯设计成抽屉,就是每个楼梯都是一个抽屉,然后侧面做电视墙。做成整面的,把楼梯挡在电视墙后面。窍门
二:楼梯用钢化玻璃做,楼梯下面做储藏柜,柜面挂电视,既解决了电视机的方位,还多了储藏空间。窍门
三:靠柱子做一个吧台:上面做到顶,做书橱;中间放工艺品;下面做成吧台;要很正规的做,做好后再从侧面套进去,最后从后面用板封闭即可。以上的内容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