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装修风格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枕头哪个牌子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1-09

我家宝宝用过良良的枕头,还不错呢,其他的都是宝宝的奶奶给做的,用小米或者荞麦皮枕芯,宝宝枕着很舒服的。儿童枕头推荐几个:雪特兰儿童枕头—良良、儿童枕头—DOMIR、儿童枕头—多喜爱。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01-09

2017儿童枕头十大品牌排名:
1、恒源祥儿童枕头
2、睡眠博士儿童枕头
3、多喜爱儿童枕头
4、迪士尼儿童枕头
5、适之宝儿童枕头
6、罗莱儿童枕头
7、博洋儿童枕头
8、富安娜儿童枕头
9、汉妮威儿童枕头
10、梦洁儿童枕头

沫离厮守 2018-01-09

我了解到的儿童枕头专正品报价有这些:
1.格林博士旗舰店的儿童枕头的售价为138元;
2.双漫家纺旗舰店的儿童枕头的售价为76元;
3.琴岛家纺旗舰店的儿童枕头的售价为9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皆大欢喜 2018-01-09

1.成人单人枕头套尺寸是470*740mm;
2.儿童单人枕头套常见的尺寸是300*460mm,300*500mm,380*580mm,250*400mm等。儿童单人枕头套的价格通常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通常便宜的亚麻布料儿童枕头套几元钱都买得到,纯棉的品牌儿童枕头套就会上到三四十元,一些别具创意的儿童枕头价格会更高。单人枕头套是我们平时接触最多的一种枕头套,这种枕头套的价格差异还是很到的。便宜的单人枕头套就十元钱上下,好一些也就二三十元钱,但品牌的好材质单人枕套价格会上到四五十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