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装修风格 5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求问新生婴儿定型枕头是否需要?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1-09

看你个人喜好,定型的不容易变形,不定型的很软。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婴儿定型枕主要的功能是防止宝宝脑袋转动,并让宝宝的颈椎不受到压迫。新生儿的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的要求就是需要有一个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1-09

初生婴儿枕头宝宝定型枕新生儿用品夏季防偏头儿童枕夏天0-1-3岁婴儿枕宝宝枕定型枕记忆枕。防偏头定型枕宝宝春夏季纯棉新生儿童婴儿枕套定型枕头0-1-3夏天护型保健保护颈椎减少夜啼透气健康完美头型。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梦想家 2018-01-09

对于这些刚出生的宝宝,我们可以选取婴儿的专用定型枕头,而这种定型枕头对于0-3岁的宝宝都可以使用。定型枕头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宝宝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因此这种定型枕头型有凹坑,很适合婴幼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