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装修风格 9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粉色墙纸搭配什么颜色窗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09

通常喜欢粉色的人都是比较性格稳重、温柔,而在家里装修中采用粉色壁纸的,在搭配上还是比较好搭配,可以搭配白色、粉蓝色、粉绿色、粉色和白色的窗帘。粉色壁纸搭配白色壁纸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搭配粉绿色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搭配粉蓝色让房间更有层次感,直接把窗帘和壁纸用同一个颜色,能让房子看起来整齐。其实粉色壁纸还可以搭配碎花的窗帘,这样让房间很有田园的舒适自然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人鱼公主 2018-01-09

在颜色搭配上,建议你可以参照一下:我自己觉得,基调为淡灰色的墙纸搭配淡粉色、玫瑰色的窗帘。适合在客厅,卧室使用。基调为淡蓝色的墙纸可以搭配基调为淡绿色、淡粉色、淡黄色的窗帘(反之亦可)。这几种搭配适合在卧房,客厅,书房使用。基调为紫色的墙纸适合搭配基调为银色,金色的窗帘(反之亦可)。这种搭配适合在卧房,客房使用。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期望能对你有多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