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生活常识 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请问各位亲钻石十字绣好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1-09

山水画钻石十字绣价格参照:皇室珍品十字绣kshh-007报价1664元翠玲珑十字绣M79报价155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09

5D钻石画满钻客厅圆点贴钻钻石十字绣家和万事兴钻石绣新款砖石秀48新款钻石画5d满钻客厅孔雀蒙娜丽莎钻石十字绣钻石贴钻魔方砖石绣235D钻石画满钻客厅新款钻石迎客松十字绣流水生财贴钻钻石绣砖石秀66三朵小花钻石画方钻满钻粘钻十字绣5D钻石绣贴钻画餐厅客厅砖石秀49.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也许吧 2018-01-09

钻石画和十字绣哪个好当然是砖石画比较好了,相对于十字绣,钻石画操作简单,上手容易的优点,制作同一图案,钻石画的时间大约为十字绣的1/10。现在分为水晶圆钻钻石画,魔方圆钻钻石画和方钻钻石画

老余 2018-01-09

钻石十字绣孔雀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5D钻石十字绣孔雀报价:68.00元钻石十字绣孔雀报价:8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