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生活常识 8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现代简约中式电视背景墙的特点是啥?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1-09

利西亚瓷砖价格表:宝润全抛釉地板砖58元,好帝瓷砖背景墙中式现代客厅电视背景23元,唐梦瓷砖电视背景墙客厅地砖61元,玖玖鱼瓷砖背景墙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28元。价格来源网站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1.祥龙瓷砖背景墙3d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微晶石瓷砖雕刻壁画30元
2.宜家中式背景墙瓷砖现代客厅瓷砖3d背景墙微晶石墙砖家和富贵40元
3.赛牧瓷砖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800客厅地砖瓷砖墙砖现代简约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09

简约客厅设计说明:具有中式的设计元素在里面。相互结合,相交融。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电视背景墙采用石膏板做的四个几何造型,既简单又大方,再加上色彩为金黄色的壁纸(属暖色调),配上顶部照下来的灯光,整个电视背景墙把客厅提升起来

逍遥侠Lin 2018-01-09

蒙娜丽莎瓷砖画新中式艺术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文化石背景墙仿古砖雕刻壁画36.92-59.96蒙娜丽莎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现代简约中式雕刻平面背景墙玉雨43.61-65.56蒙娜丽莎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现代简约中式雕刻平面背景墙陌上花开5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