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生活常识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有哪位晓得客厅装饰画大全?哪位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1-09

1,深圳市优雅视觉家居饰品有限公司,东南亚客厅装饰画,价格:68元/副。
2.江阴新视觉家居装饰品有限公司,东南亚客厅装饰画,价格:78元/副。3,昆明吉秀商贸有限公司,东南亚客厅装饰画,价格:136元/副。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09

美式客厅装饰画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美克美家档欧式美式客厅玄关装饰画,其价格为250元;
2、美式客厅玄关书房有框装饰画,价格是358元。期望有用。

此间少年 2018-01-09

楼主题主好!客厅装饰画有很多种,实际怎么选取可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这样搭配在一起才好看。给您推荐几个现在客厅较流行的装饰画吧,风景画、街景画、人像素描...请自行核实哈~

比目鱼ok 2018-01-09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情况:客厅沙发后边最好是选取一幅横幅的山水画,这样更显的有气势,山水画也是自古人们极为喜爱的客厅装饰画,挂在家中更显得大气有品位,不俗气,并且山水画能够给客厅营造一个轻松娴雅的居住环境。比如紫气东来聚宝盆山水画。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