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生活常识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美式乡村风格吧台哪种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1-09

1.美式乡村风格壁灯卧室头巴台灯过道灯个性创意玻璃锅盖壁灯数量1-4个≥5个价格88.0068.0
02.美式乡村玻璃漏斗壁灯酒店吧台客厅卧室床头壁灯阳台走廊过道灯数量≥1个价格99.0
03.美式乡村吊灯餐厅灯咖啡厅北欧吊灯中式阳台过道灯具5020数量≥1个价格200.00--220.00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1-09

好巧,我也在找地中海或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比邻乡村——美式乡村风格-黄绿色纯美地中海——地中海风格-蓝白色

独孤不睬 2018-01-09

美式乡村风格的特点和所有乡村风格一样最基本的是体现自然融入,表达了自由的、奔放的、狂野的、散脱的、宁和的、传承的的文化与思想。

佘三金 2018-01-09

例外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美式乡村风格是怎样的呢相信还有很多人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下。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