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生活常识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走廊吊顶装修中式效果哪种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1-09

简欧客厅过道吊顶可以选用玻璃吊顶或者木质吊顶。玻璃吊顶,有放大空间之效。若层高不是很高时,可以选用玻璃镜子做吊顶,减少空间压迫感,配合灯光营造过道走廊空间的好氛围。木格栅吊顶造型设计属于细木工装修,不仅能够美化顶部,同时能够达到调节照明、增加环境的整体装修效果的目的,适合走廊过道内有较大顶梁的空间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8-01-09

题主好,镂空吊顶客厅玄关的上方采用祥云雕花镂空吊顶里面装有灯具,带来浪漫效果,简约欧式风格白色镂空雕花玄关走廊过道吊顶造型设计与客厅互相搭配增添客厅的装修效果。走廊不在简约单调,这样的客厅温馨又浪漫,让你停留在此休息娱乐。

皆大欢喜 2018-01-09

题主好,新中式过道吊顶的话可以先选好材料,再找装修公司弄。设计、安装很重要和实木地板一样,三分材料七分安装。专业设计人员的图案设计体现整个房间的谐调美观,看照明、取暖、换气位置是否设计合理。是否与整个房间的装修风格协调。厨房过道建议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由于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的吊顶。而且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期望以上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