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生活常识 7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室内客厅手绘设计效果哪种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morning 2018-01-09

全国注册室内设计师考试据了解,“注册室内设计师”考试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组织实施。旨在培养具有现代设计理念,富有想象力、创造力及艺术素养的专业设计和经营管理人才,规范国内装饰市场行情,提高设计人员业务水平,满足社会各界对室内设计人才的需求。考试3科目“注册室内设计师”设助理室内设计师(初级)、注册室内设计师(中级)和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高级)等3个等级,考试设《设计原理》、《现场方案设计》和《手绘综合表现》3个科目,时间均为3小时。其中《设计原理》为理论答卷,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现场方案设计》要求完成手绘平面图、顶面图和立面图;《手绘综合表现》要求完成室内空间手绘效果图。考试标准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评分比例分别为《设计原理》20%、《现场方案设计》40%《手绘综合表现》40%,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获证后即可注册,有效期为3年。室内设计师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每月举行一次,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考试每年4月全国统一举行,通常需提前一个月到指定考点进行报名。室内设计师分初级中级高级一班初级比较好过中级高级比较难过的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09

信阳墙体彩绘公司比较好的是:人马墙体彩绘公司,营造品质生活。墙体手绘艺术的流行源于法国,当年许多艺术家或画家喜欢在建筑墙体或公共空间的墙壁上手绘或雕刻抽象的艺术作品用以渲染建筑或空间的艺术氛围。后来墙绘艺术又被缩影到了空间范围较小的艺术酒吧或较有生活情调的白领一族的居室内,实际表现在客厅卧室书房等墙体上嵌入艺术绘画或挂上抽象的壁画等形式上。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

影之名 2018-01-09

题主好,据我所知儿童背景墙可以采用手绘。拥有漂亮的墙面装饰的儿童房,总是更受孩子们的喜欢,而手绘背景墙在儿童房中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不过儿童房手绘背景墙的不是随便画画就行的,相反它比其他手绘墙需要更加关注色彩和图案的搭配,下面就来谈谈儿童房手绘背景墙设计要点:
1、色调儿童房的色调要关注统一性,颜色的搭配要合理,不然会对孩子的心里产生影响。儿童房手绘墙的色彩设计上,要尽可能依照孩子的喜好来决定。
2、图案儿童房的手绘墙图案大多以卡通为主,不同孩子对卡通图案的喜好不同,有的喜欢动物、有的喜欢大自然植物、有的喜欢人物等等,要依照孩子的喜好要求来绘制。当然也有孩子不喜欢卡通图案的,图案要多元化,给孩子一些想象空间,这样对孩子的想象力和智力发展也有一定好处。
3、综合效果卡通图案大多颜色丰富鲜艳,这需要在进行墙体手绘前做好效果图,把图案和色彩结合在一起看是否统一协调,以保证画上墙后能达到比较好的整体效果。
4、主题选取孩子是出于成长阶段的,对事物的喜好会变化,在手绘墙图案色彩选取上要依照孩子的年龄阶段进行变化。通常来说,3岁以下的孩子刚开始认识色彩和形状,这段时期的儿童房手绘墙图案等要选取比较常见的形状,如三角形、圆形等,色彩上尽可能原则简单明了的红、黄、蓝三原色,方便孩子识别,这样孩子在生活、玩耍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触和学习到色彩和形状的知识。3-6岁的孩子比较活泼、好动,对事物的想象力非常丰富,这时期的儿童房手绘墙色彩要相当丰富,可尽可能的多使用色彩,让孩子有丰富的想象空间。6-12岁的孩子已经有了一定的独立性,并且也有了学习生活,在手绘墙图案色彩方面依照孩子自身的喜好来进行搭配设计就好。
5、颜料选取儿童房手绘墙所用的颜料要关注环保无害,可以到市场上选购环保颜料,通常手绘墙都是使用丙烯颜料绘画,健康环保型的颜料。丙烯颜料是用一种化学合成胶乳剂与颜色微粒混合而成的新型绘画颜料。丙烯颜料出现于20世纪60年代,试验证明,它有很多优于其他颜料的特征:干燥后为柔韧薄膜,坚固耐磨,耐水,抗腐蚀,抗自然老化,不褪色,不变质脱落,画不反光,画好后易于清洁,适合于作架上画、室内外壁画等。它可以一层层反复堆砌,画出厚重的感觉;也可加入粉料及适量的水用类似水粉的画法覆盖重叠画面层次丰富而明朗;如在颜料中加入大量的水分可以出水彩、工笔画的效果,一层层烘染,推晕,透叠,效果纯净透明。上面儿童房手绘背景墙设计的5个要点都是很重要的!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09

题主好,找长沙宫盛华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比较好。该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设计与制作为一体的专业壁画装饰公司,专业承接各种室内外墙体壁画设计与制作工程,多年来专注在各种大型手绘壁画、手绘涂鸦墙、油画、国画等多画种的设计创作艺术工作,并成为当今中国艺术新锐中最具创新意识的优秀手绘墙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