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生活常识 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懂行的朋友说说走廊背景墙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1-09

题主好,主要依照装修设计的空间和局部的设计来的,卧房中主要是的摆放关注事项要清楚,餐厅中餐边和餐桌的配套要稳固,客厅中装修设计重点别忘记了沙发和背景墙的设计,这些都是重要,你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来。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关注事项:电视背景墙设计施工要点电视背景墙是大多装修客户最关注的项目,其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以及贴墙纸等方法。制作时,假如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有位置。

硬币许愿 2018-01-09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09

关注事项,主要依照装修设计的空间和局部的设计来的,卧房中主要是床的摆放关注事项要清楚,餐厅中餐边柜和餐桌的配套要稳固,客厅中装修设计重点别忘记了沙发和背景墙的设计,这些都是重要,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