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生活常识 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实木中式餐桌用什么牌子好?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1-09

红苹果,美克美家之类都很好,实际上要说实木餐桌哪个牌子好,狠多朋友在挑选实木餐桌的时候大多会提问“实木餐桌哪个牌子好”相像的问题,我在网络购物方面有相当长的时间与经验,对于挑选实木餐桌,我建议大家考量有这些俩点,第1是耍选泽消量大的商家,消量大能够说明这家店里的实木餐桌很受顾客青睐;另外一个就是耍看使用者的反馈,反馈不但耍多,并且好评率耍膏,购买者很多都会把使用感受写出来,,我建议您看下实木餐桌在网络上的销售情况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1-09

红木餐桌长方形花梨木餐桌RMB7800红木家具鸡翅木餐桌RMB5400中式实木餐桌红木圆餐桌RMB66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精灵之家 2018-01-09

八仙桌中式实木仿古明清餐桌古典家具方桌餐桌椅组合1260元小户型伸缩实木餐桌椅组合餐厅6人饭桌橡木4人简约现代中式家具689元新中式餐桌椅酒店餐厅餐桌餐椅豪华别墅餐桌椅组合样板房家具8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泡泡飞了1314 2018-01-09

你好.我从市场调研过了解了几种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骆飞全实木大理石餐桌水曲柳桌椅组合一桌四椅中式餐厅成套家具.4560.0
02.欧式大理石餐桌餐厅餐桌椅组合田园1.6米长方形桌子吃饭餐台.6110.3
03.咖啡厅桌椅甜品店桌椅奶茶店桌椅茶餐厅桌椅西餐厅桌沙发组合.520.00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