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生活常识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一鸣特皮沙发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1-09

ktv皮沙发价格4500元,沙发的内在质量也是必须重视的一环,通常的选购者在选购沙发的时候,假如仅凭坐一坐,压一压是难以判断沙发的优劣的。唯一的方法是看一看里面,对于一些下部没有全包上的沙发,可以翻过来观察里面使用的弹簧、板材及海绵等填充物的质量来判断沙发的优劣。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01-09

真皮沙发的优点:皮沙发比较大气、时尚,并且比较好清洗。好的皮沙发也是比较耐用的。而且造型简洁,很好搭配,最重要的是皮沙发的质感比较好,坐在上面很舒服。真皮沙发的缺点:好的皮沙发价格都比较贵,而不好的皮沙发却不够耐用,假如清洁不好会发出皮臭味,基本上隔几年后皮沙发还得做翻新工作。皮沙发的维护还是较麻烦的。经过加工后(重压压平),还会有一条痕迹,这是在重压过程中未压平造成的,只有真皮才有这个现象。触感略微差一点,但并不影响适应年限,在制作家具时要求不使用在正面。

海之音迷 2018-01-09

香港新天王沙发价格参照有这些:新天王沙发布艺沙发5889灰色双人+单人+左贵妃2500元新天王沙发头层牛皮真皮沙发皮沙发客厅组合家具杏色双人位+右贵妃带边几5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ktv皮沙发价格4500元,沙发的内在质量也是应该重视的一环,通常的选购者在选购沙发的时候,假如仅凭坐一坐,压一压是难以判断沙发的优劣的。唯一的方法是看一看里面,对于一些下部没有全包上的沙发,可以翻过来观察里面使用的弹簧、板材及海绵等填充物的质量来判断沙发的优劣。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