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生活常识 1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欧式田园客厅吊顶装修如何设计?流程怎么走?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1-09

题主好,田园风格的欧式装修设计,小小的碎花壁纸和大朵图案的电视背景墙各有自己的特色,大面积的碎花却并未让人感受到繁杂,体会到的只是田园的美丽风情。金黄的吊顶灯,和华丽的水晶灯,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满是华贵与雍容之态,大大的壁画有着欧洲的风情,描金的沙发装饰更是将这种奢华发挥到了极致。欧式风格的客厅也可以很清爽,雅致,现代简约的欧式客厅装修融入大量时尚的现代元素,同时保留了部分特色的欧式细节,看起来同样风姿卓越。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01-09

如:欧式田园吊顶的设计也是很精致的,这样就配合了整个客厅的古典欧式设计风格。而简约白色的颜色选取就调和了客厅家具深色系的选取。

一介白衣 2018-01-09

卧室兼客厅装修可以采用白色为主色系的简欧客厅,明亮的色彩纯洁而优雅,传达着一份安静的生活情调。井格式的吊顶设计在增加整体空间的同时更透露着一份大气,精致的空间布局营造出温馨的生活画面。与自然元素的完美融合表现出主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拱形的门窗造型把欧式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鲜明的色彩对比突出空间层次,同时也让整个画面内容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