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生活常识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白色电脑椅子一把要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1-09

合肥隔断做工比较好的厂家:
1.合肥艺宏家具有限公司就很好。合肥艺宏家具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办公屏风、隔断、办公高隔断、文件、电脑椅子、办公桌、老板桌等。
2.合肥通懋工贸有限公司也很好。合肥通懋工贸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隔断、卫生间隔断、办公高隔间、抗倍特板、隔断五金配件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1-09

江门市新会区欧格贝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时尚的家居用品更符合现代人的工作、生活习惯,欧格贝思家居应时而生。欧格贝思家居用品生产制造中心选址于――广东省江门市大泽镇沙冲工业区,营销总部位于广东新会。欧格贝思是英文“OurBest”的谐音,意思就是“我们最好”延伸的寓意是:为了您的品质生活,我们要做到最好!这更是我们公司的宗旨、使命和营销理念。我们欧格贝思是专业的家具厂家,拥有多名顶尖的家具设计师,主要设计生产:办公家具、休闲家具、时尚家具、欧式家具、现代家具。我们的家具网站展示着各具风格的家具图片,为打造家具品牌排名前列的家具厂而不懈努力!我们家具类的主要提供的产品分为:椅子、沙发、桌子(茶几)椅子系列:休闲椅、餐桌椅、皮椅、电脑椅、办公椅、靠背椅会议椅、吧椅、天鹅椅、职员椅、吧台椅、酒吧椅、沙发椅、升降椅、网吧椅、培训椅、创意椅、公园椅、转椅等,也叫作:休闲椅子、创意椅子、吧台椅子、欧式椅子、电脑椅子、家具椅子、时尚椅子、办公椅子、网吧椅子、餐厅椅子、网吧专用椅子、酒店椅子、沙发椅子、餐桌椅子等,我们是专业的椅子设计厂家,椅子价钱合适,椅子尺寸可以定制。欧格贝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极其关注本行业最前沿的科技动态,十分注重科技研发,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设计队伍,能够依照市场的变化和购买者的需求研发新式的休闲家居用品,真正意义上满足购买者的需求!我们专注在将科技最新、性能最优、价格最合理、生活品位最高、最贴近时尚前沿的产品呈现在广大购买者面前。我们的主要产品结构为:现代家具、不锈钢制品和家居装饰用品。我们全系列的产品都完整地诠释了现代家居文化的人本内涵和时尚科技。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酒店、写字楼、酒吧、商务会所、休闲场所等。欧格贝思家居用品以新颖的外观、浓厚的科技色彩、时尚的设计理念,为您演绎出一个时尚新潮的品质生活

清风 2018-01-09

1、欧式餐椅美式实木雕花古典真皮扶手椅麻将椅子批发咖啡小圆桌茶几参照价35
02、瑞福祥美式实木书椅书房办公椅子真皮电脑椅休闲椅欧式餐椅210参照价158
03、欧式实木真皮餐椅白色休闲扶手椅书房电脑椅酒店椅茶几椅吃饭椅子参照价55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佘三金 2018-01-09

特价包邮电脑椅办公椅电脑家用转椅真皮按摩老板躺椅人体工学椅子275.62已售出:236皇冠电脑椅豪华办公椅子可躺老板椅大班椅转椅赛车坐椅多省包邮378已售出:273特价包邮可躺办公椅家用升降电脑椅子人体工学老板椅转椅真皮按摩284.82已售出:528创和正品欧式田园风格电脑椅办公椅转椅家用椅子白色书桌椅503318已售出:208【绿豆芽】电脑椅家用办公椅时尚转椅人体工学老板椅真皮椅子388已售出:1692电脑椅办公凳子椅子办公椅职员椅休闲椅升降椅老板椅转椅会议椅254.02已售出:515电脑椅办公椅子职员椅人体工学电脑椅家用电脑椅网椅升降转椅168.01已售出:167【成丰】电脑椅家用转椅人体工学网椅时尚升降职员椅办公椅子188已售出:2625雅品轩儿童电脑椅家用转椅升降椅子学生椅旋转椅特价学习椅150已售出:308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