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装修风格 23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1-09
顾家家居卧室柜的质量如何?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1-09

好的品牌很多,像是金可儿,顾家,东宝都不懂,特别是顾家的,质量好有保障的,专业度高,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其他回答(共5条)
不休不想 2018-01-09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顾家的,虽然不是十大品牌,不过顾家的名气也是很大的。而且主要是质量好,特别专业的,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五月的天 2018-01-09

没有这个品牌的,建议你不要选不有名气的垫,质量没有保障,是不安全的,看看大品牌的床垫,这样质量有保障的,像是顾家的就不错的,质量好有保障的,专业度高,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蓝精灵之家 2018-01-09

顾家实木门的质量过硬,做工精细。值得购买;顾家家居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麾下现拥有五金配件厂、木材加工厂、皮革厂等产业基地,顾家工艺生产基地总面积将达到了2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除最大的下沙工业园。顾家家居专注在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卧室系列家具产品。

江柔临风 2018-01-09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历经三代经典传承,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2800余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万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婧兰蝶子 2018-01-09

顾家家居在行业中还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它的家具款式,以及就材质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顾家家居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麾下现拥有五金配件厂、木材加工厂、皮革厂等产业基地。目前,公司旗下拥有“顾家家居沙发”、“顾家家居软床”四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止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温情浪漫的天堂。顾家家居的形象代言人是歌神张学友。据了解,张学友不仅在音乐上追求完美,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非常高。虽然日常生活追求简单,不过选购商品的态度跟他个人风格一样,精挑细选,偏爱价值感强、品牌较为成熟的产品。在于顾家家居合作的时候是经过慎重考量的。